阿叉

正联看完激动到迷路

《正义联盟》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最后的彩蛋看完我要炸裂了!看到彩蛋的背影我就直接叫出来了233!!!!!!刚开头就显示出不一样的逼格!老蝙蝠还是一如既往帅气!哼哼的胸肌啊啊啊啊!!!!女侠刚开头就帅炸,而且体香很好闻233!大闪超可爱祖传平地摔!海王有点弱鸡233钢骨的能力好bug啊233还有还有扎导我爱你!!!!!虽然电影院刚开始忘了开3d还整场音画没同步2333但是我看得快激动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本来对于除了三巨头以外的其他人没什么兴趣的,看完就粉上了~~片中超级多彩蛋我要激动死了啊!!!而且这部电影还搞do you bleed的梗hhhhhhh老爷这里面虽然还是一脸苦大仇深但是还是好可爱什么鬼……我我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旁友们这一部真的很好看很好看,我感觉自己又把嗓子激动哑了233而且没有一味满足腐女的口味爱情也很感人都快哭出来了啊(ノಥ益ಥ)(ノಥ益ಥ)扎导选角太棒了……看完直接激动蒙了在银泰转悠半天电梯总是找错方向的啊(ノಥ益ಥ)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后来发现自己一直在负一楼找出口找不到啊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