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酱

沉迷我是大哥大无法自拔
天呐他们两个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
我爱三桥!!!

昨天没忍住把《忍者蝙蝠侠》一下子看完了……
感觉简直是官方oochhhhh丑哈糖hhh
里面有一段全部是水墨画风的片段真是美到爆炸了!这个画风的迪克二桶提米和大米超级赞的哇!!
虽然还是忍不住吐槽二桶的邮筒和大米的红孩儿造型hhh
蝙蝠车被捏碎出现蝙蝠飞机再被碾碎出来蝙蝠小摩托摩托还可以变成人形机器Σ(゚д゚lll)
看到城堡变成机器人忍不住惊呼这特么是《哥谭粉丝团的移动城堡》嘛?!?!合体的时候,wtf这是在拍战神金刚嘛Σ(゚д゚lll)过一小会天呐蝙蝠侠款波特曼Σ(゚д゚lll)猴子大军集合的时候,大米你是驯兽师嘛??我靠二桶单挑钟叔!!
全程懵逼脸不过还是看的超级开心hhh

部长换了个发型摸个鱼

正联看完激动到迷路

《正义联盟》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最后的彩蛋看完我要炸裂了!看到彩蛋的背影我就直接叫出来了233!!!!!!刚开头就显示出不一样的逼格!老蝙蝠还是一如既往帅气!哼哼的胸肌啊啊啊啊!!!!女侠刚开头就帅炸,而且体香很好闻233!大闪超可爱祖传平地摔!海王有点弱鸡233钢骨的能力好bug啊233还有还有扎导我爱你!!!!!虽然电影院刚开始忘了开3d还整场音画没同步2333但是我看得快激动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本来对于除了三巨头以外的其他人没什么兴趣的,看完就粉上了~~片中超级多彩蛋我要激动死了啊!!!而且这部电影还搞do you bleed的梗hhhhhhh老爷这里面虽然还是一脸苦大仇深但是还是好可爱什么鬼……我我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旁友们这一部真的很好看很好看,我感觉自己又把嗓子激动哑了233而且没有一味满足腐女的口味爱情也很感人都快哭出来了啊(ノಥ益ಥ)(ノಥ益ಥ)扎导选角太棒了……看完直接激动蒙了在银泰转悠半天电梯总是找错方向的啊(ノಥ益ಥ)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后来发现自己一直在负一楼找出口找不到啊喂

乱七八糟不知道在摸什么鱼,工业文明和魔法的结合?